美咲的尾巴

情深不悔(逍芙同人)第二篇

 殷梨亭眼神涣散得看着天花板,刚刚杨不悔的一番说辞他其实并没有听进去,他只知道纪晓芙还活着是真真实实得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即便身体无力四肢剧痛,他内心也是喜悦的。殷梨亭嘴唇颤动:”晓...芙...“,他好像又陷入了曾经的回忆里似的闭上了眼睛,十几年前他的人生目标很简单就是和订下婚书的纪晓芙成亲生子幸福的生活 ,当他听说了纪晓芙的噩耗时他就知道自己这辈子是不可能幸福了,于是他用武学麻痹自己强迫自己度过这些空虚的岁月,曾经的开朗少年变成了现在的瘫痪人。世人经过光明顶一役只会传颂张无忌少年有成、添油加醋的八卦纪晓芙和杨逍的旷世绝爱,而对于殷梨亭更多的是嘲笑和怜悯,嘲笑殷梨亭十几年来的自作多情可怜殷梨亭痴情错付,可一切都是殷梨亭自己心甘情愿的,他没有一刻恨过纪晓芙,他心里的纪晓芙一如十几年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般清丽脱俗。他感觉自己虽然瘫痪了但心里活过来了。他陷入了更深层的思绪中,那思绪里有的还是纪晓芙。

 另外一边,杨不悔送纪晓芙和杨逍回了房。杨不悔扶着爹爹娘亲坐下后,也笑眯眯的坐了下来,她知道父母现在情绪稍微好些了,便打趣道:“爹爹娘亲,你们不知道刚刚无忌哥哥一脸懵懂,看上去多么滑稽。"纪晓芙无奈的笑笑,杨逍宠爱的口吻说:“乖女儿,你无忌哥哥是明教教主,可要注意分寸。”杨不悔知道杨逍没有责怪的意思,便撒娇道:”不嘛~爹爹,无忌哥哥从小和我一起长大,才不是我的教主呢,是你们的教主。无忌哥哥呀,就是我的哥哥!”纪晓芙也宠溺杨不悔:”不儿,玩归玩,但不可让无忌失威,听你爹爹的话。“杨不悔一听立马站到纪晓芙和杨逍中间,伸手揽住了两人的肩膀拥住了两人,娇气的说:“爹爹~娘亲~女儿已经长大了,会知道分寸了。爹爹和娘亲不要再责怪我了嘛~不儿想下山去玩买糖人吃,爹爹娘亲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嘛~~”纪晓芙和杨逍无奈的互看一眼,杨不悔虽然爱撒娇但是不任性,两人极其宠爱她但没有放纵对她的教育和培养。经过这次光明顶事件,杨家三口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了,那是由死向生的新关系,杨逍和纪晓芙更加恩爱更加认可彼此,杨不悔的感情观和世界观升华了,若说有不一样的就是杨不悔对自己的要求提高了,她决定以后要勤奋练武就算无达到她爹爹的武功造诣,她也要学会杨家所有的武功并传承下去,而且杨不悔已经决定以后多花时间陪伴父母。杨逍此刻还不知道杨不悔的想法,只当是女儿贪玩想吃糖人了,杨逍宠爱的摸了摸杨不悔的脸颊,算是许可了。杨不悔开心的说:“爹爹娘亲我先回房换身衣服,等会在院子里碰面啊,你们可要快点哦!不然晚了,市集可要收摊了。”话还没有说完,杨不悔人已经跑远了。杨逍好笑的看着女儿消失的身影,无奈的摇了摇头。纪晓芙也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女儿的性子真的不像她,她看着杨逍的侧脸想到了刚才红了眼眶的杨逍,内心的不舍与爱一下子满溢了出来,伸手抚了抚杨逍的脸,杨逍转头看她,两人四目相对,眉目传情。纪晓芙慢慢从杨逍的眉毛摸到了他的薄唇,她凑了上去吻了杨逍。杨逍闭上眼睛,任由纪晓芙掌握的主动。

评论(1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